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安全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四川安全工程师资格考试报名注意事项(2018年)

2018-08-04 17:0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编辑推荐:2018年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  报名短信提醒预约  辅导班

  2018年四川安全工程师资格考试报名注意事项:

  考点考场设置由省人事考试中心统一规划,准考证号由省人事考试中心统一编排。考生可于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打印本人准考证,仔细阅读考场规则,按要求准备考试用品并认真核查准考证上各项内容,发现有误应及时到报名点所在市(州)人事考试机构登记修改,否则不准予参加考试。

  考试时,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和与准考证上证件信息一致且在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件(证件类型包括二代身份证、军官证、港澳身份证明、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境外护照,不含过期身份证、一代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等其他证件、证明)进入考场,两证不全者不得参加考试。严禁携带通讯工具、规定以外的电子用品或者与考试内容相关的资料进入考室。

  《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分析》科目为主客观混合题试卷,采用网络阅卷,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其余3科均为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

  监考人员务必在开考前提醒应试人员注意如下事项:

  1、答题前要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

  2、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作答;

  3、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考生在应考时,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填涂答题卡时必须使用2B铅笔。考场上应备有草稿纸,供应试人员使用,考后收回。

  2018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内容按照《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2011版)》的要求执行,对于近年来部分相关法规变化情况,考试内容也相应有所变化,具体请参见《2018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有关法律法规修订、新增内容的说明》(考务文件)。

  相关阅读推荐:四川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2018年)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pippo

阅读排行

更多
安全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