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安全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安全工程师考试备考方法你做对了几条?

2020-04-03 19:54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相信经过这个漫长的假期,很多小伙伴已经在家呆不下去了,但是我们何妨不换个思路想想,这个假期这么长,我们为什么不静下心来好好看书、好好备考安全工程师考试呢?俗话说:“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先一步准备总是没错的。

  即使你前3个月没有好好复习,那也不要放弃,从现在开始,清空你脑袋里的杂念,做好计划,整理好书籍,背起行囊上路。

  如何备考

  小伙伴们应将自己的安全工程师备考分为预习、基础、强化、冲刺跟抢分五大阶段,保证每个阶段都有各自的侧重点,然后合理的利用时间来消化各个阶段的重点。

  第一阶段:将考试科目整体知识点都理清楚,了解各个科目的特点,为后面的学习打好基础。

  第二阶段:认真研读每个知识点,全面锁定教材考点,对高频考点跟案例专题分析透彻。

  第三阶段:强化巩固知识点,通过对历年试题解析巩固强化考点。

  第四阶段:到最后的冲刺阶段主要的任务就是查漏补缺,对试题的研究跟试题背后的逻辑都需要逐一吃透。加深巩固重点知识点,结合近四年的试题和教材修订情况,归纳趋势给自己时不时突击检查。

  第五阶段:培养自己的考试思维,了解不同题型的解题方式与出题套路,只有摸清题型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

  疫情让我们长时间奔劳的身体得到了休息,但是我们学习的心不可以停止,时刻保持学习的态度,时刻督促自己不断向前,学习是没有止境的,要永远热情饱满,积极向上,争取早日拿下安全工程师证书。

 

报考指南

安全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20-7月10日

  • 大纲 / 教材

    预计6月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26、27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安全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林轩 建筑施工 教材精讲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