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安全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山西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考后审核相关信息

2018-01-09 14:33  来源:山西人事考试网  字体:  打印
  根据2017年山西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考务文件得知,2017山西安全工程师考试资格审核为考后审核,具体信息如下:

  资格审核

  报名资格审核工作在成绩发布后进行;资格审核对象为本年度考试中在报考级别规定的连续考试年度内全部科目成绩合格的报考人员,资格审核时须提供山西户籍或山西居住证。

  报名资格审核工作由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负责。资格初审工作按照报考人员工作单位属地原则进行,由各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负责;资格终审工作由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安全生产培训教育中心负责。

  成绩公布后,资格审核对象须严格按照《资格审核通知》要求的时间、地点,携带《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工作年限证明、学历证明、身份证等相关资料参加现场资格审核,逾期未参加的,按自动放弃本次考试处理,当次全部科目成绩无效。

  发布审核通知:2018年1月3日

  现场资格审核:2018年1月8日至1月12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Toffee

阅读排行

更多
安全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