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安全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 正文

西藏2017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资格复审的通知

2018-01-16 16:12   来源: 西藏人事考试中心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7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已于2018年1月5日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

  根据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资格考试报名初审考后复核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4]45号)要求,请拟合格考生(本人或委托他人)携带以下材料并于2018年1月26日前交到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人事考试中心(地址:拉萨市八一北路,西藏人力资源市场综合服务楼4楼406办公室,电话:0891-6845920),进行考后资格复核。请考生务必高度重视,本着对自己负责的态度,按照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复核,若逾期未交复核材料的或未通过资格复核的拟合格考生,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取消考试成绩或取消证书发放。

  需提供的材料具体如下:

  1、下载《合格人员登记表》,请按照要求如实填写《合格人员登记表》;

  2、提供符合报考条件的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3、提供学信网《电子学历注册备案表》或《验证报告》,注意: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下载电子学历注册备案表或验证报告。

  4、所在工作单位开具工作经历证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Toffee

报考指南

安全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20-7月10日

  • 大纲 / 教材

    预计6月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26、27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安全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林轩 建筑施工 教材精讲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