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安全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安全工程师备考无法进入状态?这些方法来帮你

2017-07-07 17:5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安全工程师备考无法进入状态?这些方法来帮你

 

  现代人的生活节奏在加快,但是还是免不了有很多考生出现拖延的情况,因为目前还是安全工程师备考初期,容易让考生产生拖延情绪,想再等晚一点再复习,往往开始复习就觉得非常痛苦,怎样都无法进入状态,那这时应该如何解决呢?

 

  一、设定考试倒计时

 

  目前看起来倒计时的数字还很可观,似乎是时间充足,然而换算一下的话,就不那么充足了。因为每个科目需要复习的教材都非常多,而且需要将这些教材看透还需要更多的时间,加上每天的倒计时,这时就会让我们更加珍惜安全工程师备考时间。

 

  二、形成稳定的生物钟

 

  要进入安全工程师备考状态,首先要改变原来的生活习惯,制定一个新的作息时间表,严格按照新的作息时间来进行,这样可以有效提高自己的备考效率。

 

  三、改变心态,把学习变成快乐的事

 

  过重的学习负担会对考生产生压力,但当你的内心没有学习的动力时,就会觉得学习是一种无法摆脱的压力或负担。然而,当你的内心产生一种求知的欲望时,你就会发现学习其实是一个丰富自己、充实自己的过程,而不是一种负担。想要快速进入安全工程师备考状态,就应该调整自己的心态,让自己从学习中获得乐趣,或者是制订一个目标,让自己更有努力的动力。

 

  四、制定计划,按部就班,强制收心

 

  这个方法可以贯穿大家安全工程师备考的全程,因为计划是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在备考初期的复习计划可以稍微松散一些,不需要过大的强度让自己产生无形压力,而随着复习状态渐入佳境做出相应的调整。如果本身基础很差,自制力也不是很强,可以考虑报辅导班帮助自己复习。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sugar

报考指南

安全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20-7月10日

  • 大纲 / 教材

    预计6月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26、27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安全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林轩 建筑施工 教材精讲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