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安全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为什么安全工程师备考复习时间长 如何高效备考安全工程师

2017-07-07 18:14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每一次的安全工程师考试犹如千军万马走独木桥,因此在备考时也必须要抓紧时间全面掌握知识点,才能在这千军万马之中走过这个独木桥。在众多考生当中,有些考生非常的拼命,时常学习到深夜,但是有些考生就是在工作和下课后的闲余时间内看看书,可是最后却通过了考试。为什么复习时间长成绩却不理想呢?安全工程师辅导教程老师认为,复习效率以及复习方法才是关键,在最后的冲级阶段如果不能用对学习方法,那么面对的又是考试失利。

  对于一边工作一边还要准备考试的考生来说,在备考阶段,需要给自己定一个学习计划,然后严格执行,并且时常督促自己,千万不要去制订自己做不到的计划,比如一天要看几百页教材,做几百道题这样不切实际的计划,而是根据自身情况,有重点、有次序的进行复习安排。

  对于理解能力一般、自律性较差的考生来说,自学的方式可能起不到什么作用,在看教材和做题时遇到问题,也不知道该如何解决,自信心在一次一次的放弃中丧失,导致备考半途而废。其实针对这样的考生,是可以选择安全工程师辅导教程,在遇到问题时再也不用担心没人提点和答疑,老师会根据考生的复习程度进行教学和指导,还有并肩作战的战友,可以一起学习一起交流,互相督促,备考之路也会走的更加顺畅。

  备考阶段勤做练习题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只是单纯的做题是不行的,还需要学会整理错题。建立自己的错题集,不断巩固,与其搞什么题海战术,不断研究新型题,还不如把旧题理解透彻,对自己的复习更加有帮助。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sugar

报考指南

安全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20-7月10日

  • 大纲 / 教材

    预计6月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26、27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安全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林轩 建筑施工 教材精讲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