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安全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8月2日19:00【建侠说】:安全工程师考试新增内容解析

2018-08-01 15:0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编辑推荐:2018年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  报名短信提醒预约  辅导班

2018年各省市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相继开始公布,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实时更新报名信息。2018年8月2日19:00【建侠说】:安全工程师新政下安全考试政策解读,网校老师针对新公布的《2018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有关法律法规修订、新增内容的说明》进行直播解读,敬请参加!

喜讯:参加直播,还有额外大礼,8折优惠券抢不停,可用于购买安全工程师高端班课程!

直播交流入口>

直播时间:2018年8月2日19:00-20:00

直播老师:贾若冰

PS:美女主播夏天加持助力哦!

贾若冰介绍:丰富的教学经验,且具有多年城乡建筑施工经验,策划经验,参与方案设计与审查,现场管理等工作。

授课特点:多年从事建筑类相关的专业课程培训,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背景,造就了贾老师接地气的授课风格。善于归纳总结,利用幽默诙谐的语言,通俗易懂的案例,化繁为简,化难为易,将枯燥的条文形象化、生活化,以及独特的口诀记忆方法,让学员轻松掌握工程相关知识。比如利用辈分等级来对应解释法律文件效力层级关系,利用交警罚款事件阐述告知制度的程序,通过买西瓜风波阐释目标动态控制,简单易懂。

加入安全备考交流群,安全备考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您可以点击链接【安全工程师⑥-jianshe99】: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群聊

安全备考交流群  

安全备考交流群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pippo

报考指南

安全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20-7月10日

  • 大纲 / 教材

    预计6月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26、27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安全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林轩 建筑施工 教材精讲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