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安全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17安全工程师《微学习方法》之见缝插针法

2017-04-28 08:4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7年安全工程师报名还未开始,大家开始进入备考阶段了。如何提高学习效率,如何正确利用时间,如何协调工作、家庭、学习之间的矛盾成为关注重点。网校论坛的广大学员分享了自己各种各样的经验与方法,总有一款适合你!

  我们大部分考生都是在职的,要一边上班一边学习,还有妈妈级爸爸级考生,他们更是辛苦,同要兼顾工作、学习和家庭,个中的辛苦只有亲身经历过的人才知道。

  如何有效地利用缝隙时间抓紧学习呢?这是大家都比较关注的。

  以下是我的几点体会:

  1、利用上下班路上:用MP3或手机听课,虽然公交车上有时也很嘈杂,但是必竟耳朵闲着也是闲着,全当预习一下,加强一下印象,回到家坐在电脑前再听的话进度也会更快。

  这1项也可以用在饭后散步时间,一边锻炼身体一边听课件,学习很重要,锻炼身体也同样重要。还可以利用在做家务,比如收拾房间、做饭、刷碗、洗衣服的时候,总之利用一切耳朵有空的时间。

  2、利用上班空闲时间:工作上的事情处理完了,坐在电脑前能听课最好,如果不方便听可以上网看一看文字讲义,做一做练习题。网校推出的每日一练,也挺不错,大题不方便做,可以做一做客观题,单选、多选、。(如果不方便上网,可以提前把课件或练习考到U盘上。)

  这1项也可以用在午休时间,少休息一会儿,利用其他同事聊天的时候。

  3、每天多学半小时:每到晚上听课件快结束的时候,我都坚持再多听20分钟或半小时。

  以上3条如果基本都做到,这样一天下来,就可以比别人多学习1-2小时呢。日积月累,也是比较可观的,每个月就比别人多学习30-60小时的时间。对考生来说真是非常宝贵的。

  我们要见缝插针的学习,利用一切可以听可以看的时间,每天进步一点点。

  2017年让我们含笑收获安全证书!

报考指南

安全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20-7月10日

  • 大纲 / 教材

    预计6月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26、27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安全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林轩 建筑施工 教材精讲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