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安全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安全工程师《微学习方法》之如何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

2017-04-28 09:24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7年安全工程师报名还未开始,大家开始进入备考阶段了。如何提高学习效率,如何正确利用时间,如何协调工作、家庭、学习之间的矛盾成为关注重点。网校论坛的广大学员分享了自己各种各样的经验与方法,总有一款适合你!

  1、如何利用微时间:不要小看每天上下班路上的时间,像我每天坐轻轨往返需要将近2个小时的时间,这对于学习来说是很可观的,可以看讲义,或是看书都不错,晚上回家再听老师的课件。另外,我会在哄孩子玩的时候温习学过的知识点,感觉也不错,既能陪孩子玩,还能复习一下以前的知识点,防止长时间不看忘记。

  2、提高学习效率的学习方法:自己认为最重要的是学过的知识一定要重复复习,最多隔两天就要过一遍,不然学过的东西当时感觉明白了,过后就又忘了,周而复如,知识自然就牢固了。另外,如果感觉知识点掌握得不错的话,一定要多做题,多练,用题去巩固知识点,时间久了,熟能生巧。

  2017年让我们含笑收获安全证书!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zemu

报考指南

安全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20-7月10日

  • 大纲 / 教材

    预计6月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26、27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安全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林轩 建筑施工 教材精讲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