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安全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考前注意事项

2017-10-26 14:1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终于即将到来,备考的小伙伴们经过辛勤的春播、夏耕,一定能够获得秋收!建设工程教育网特整理了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考前提醒及相关注意事项,提供给网校各位学员,祝各位学员能够取得好成绩!

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考前注意事项

  考试科目及题型

科目名称 考试时间 题型题量 满 分
 安全生产法及相关法律知识 2.5小时 单选题:70道 多选题:15道 100分
 安全生产管理知识 2.5小时 单选题:70道 多选题:15道 100分
 安全生产技术 2.5小时 必作:单选题:60道 多选题:15道
选作:任选一组作答,每组单选题10道
100分
 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分析 2.5小时 案例题:5道 100分

  考试时间安排及题型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1028 9:00—11:30  安全生产法及相关法律知识
14:00—16:30  安全生产管理知识
1029 9:00—11:30  安全生产技术
14:00—16:30  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分析

  考场须知

  ·考生进入考场,必须带上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准考证原件,两证缺一不可。

  ·拿到答题卡后,要认真检查答题卡有无破损或污迹,若有问题应立刻向监考人员报告。

  ·答题过程中,不要卷折、弄脏、弄破答题卡,否则,机器会造成误判,影响考试成绩。

  ·不允许在答题卡的背面答题、涂写成打草稿,也不得在答题卡正面作任何标记。

  ·考试结束后,试卷及草稿纸不得带出场外,违反者成绩无效并取消次年报考资格。

  心态调整

  如果说考生掌握的知识水平是考试成功的基础,是考试成功的硬件,那么考生考前心态的调整就是考试成功的软件。如果缺乏良好的心态,考生就难以在考场上正常发挥,甚至可能导致考试失败。如何调整好心态,搞好最后的冲刺,从容步入考场,从容应考十分重要。而且,越临近考试,心理调节就越关键,越重要。

  1.放松紧张情绪,多给自己积极的心理暗示

  建议考生最好关掉手机,减少外界干扰;避免与他人进行无谓的争吵和辩论。要多给自己一些积极的心理暗示,树立足够的信心,消除对考试的紧张感和恐惧感。

  2.正常作息,注意饮食

  要注意自己的饮食,饮食应以清淡为主;不参加剧烈的运动,以免体能消耗过大或发生其他的意外;严格按照平时的作息时间上床睡觉,不应太晚,也不宜太早。睡前可用温水洗脚,以帮助自己睡眠。

  以上考前提醒希望会对即将参加考试的你有些许帮助,网校学员在考试前有任何疑问可随时在我的网校我的家答疑板提问或拨打网校客服(400 810 5999),建设工程教育网会及时为您答疑解惑!最后,预祝各位学员能够在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中梦想成真!

  另外,建设工程教育网2018年安全工程师已经开启,班次全新升级,早备考,更高效!点击了解招生详情>>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Toffee

报考指南

安全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20-7月10日

  • 大纲 / 教材

    预计6月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26、27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安全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林轩 建筑施工 教材精讲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