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安全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安全工程师考后不要只等成绩!

2017-12-01 11:36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导语: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在一片紧张和忙碌中匆匆而过,接下来就是迎接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啦!对于2017年的考试,许多考生一定呈观望状态,那么2018年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联合网校做一名认真的行动派,备考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就现在!备考正当时,和老师一起即刻出发>>

2018年安全工程师报考条件

  安全工程师考后你都在做些什么?只是在等待成绩公布吗?想到小时候每次考试过后除了紧张忐忑的心情外,老师都会让大家对考试做总结并写出接下来的目标是什么。现在的我们也不例外,那么在等待2017安全工程师出成绩的时间里,考生应该做什么呢?(根据往年的经验,2017年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预计在12月底,考生们不要过度紧张,密切关注网校信息就好)

  【总结经验】

由于2016年安全工程师停考一年,所以很多考生都是作为新手驰骋战场,一定在备考上有自己的一套战略战术。考后短暂的休整后可以总结一下备考过程中自己使用了哪些高效的备考方法,这些方法是否受用于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当然也要总结在考试中出现了哪些问题,日后避免。又有哪些优势可以日后传承。考试已经过去,无论成功或者失败都要告诉自己会过去,用不骄不躁、不气不馁的心继续前行。

  【提前迎战考试季】

考后的适度放松是必不可少的,也要尽早收心开展新一轮考试季的备考准备!许多考生还要在2018年完成剩下的考试科目,所以提早准备就显得尤为重要。不仅仅是对考试内容提前做好预习计划,也要关注着考试相关的政策信息,只有打好提前量才能稳稳拿下2018安全工程师。(这些信息可以在网校得到呦,请密切关注网校信息)

  【未来你要做什么】

职业规划是一个人进步前行的必要步骤。大家选择拿下安全工程师考试就是为了未来有一个更好的发展前景(也是升职加薪的利器呦),和更多优秀的人共同创造并激发自身的价值。所以在等待成绩的过程中不妨对未来职业规划做一个展望,为自己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要相信理想是人生的太阳,它会为你照亮未来的路。

  2018年安全工程师备考已经开始啦!与其在紧张焦虑中等待考试成绩,倒不如现在开始着手准备明年的考试,既能转移注意力又能保持住学习热情,为2018直达安全工程师考试打下坚实的基础。加入我们吧!备考正当时,和老师一起即刻出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Toffee

报考指南

安全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20-7月10日

  • 大纲 / 教材

    预计6月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26、27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安全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林轩 建筑施工 教材精讲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