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安全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轴,你一定要清楚的六大时间点!

2018-01-24 15:5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导语: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在一片紧张和忙碌中匆匆而过,接下来就是迎接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啦!对于2017年的考试,许多考生一定呈观望状态,那么2018年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联合网校做一名认真的行动派,备考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就现在!备考正当时,和老师一起即刻出发>>

2018年安全工程师报考条件

  想要顺利拿下2018年安全工程师,当前阶段最重要的不是学习方法,更不是备考干货,而是学习计划!尤其是新手朋友们,初次报考安全,首先要了解考试的整个流程,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科学合理的学习计划,然后才是学习方法和资料的问题,这样才能做到心中有数、备考不慌!

  接下来网校就给大家介绍一下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的6大重要时间点,可以说每一个时间段都决定了你今年能不能顺利进行安全工程师考试。希望广大考生可以在相应的时间点结合网校的课程合理规划好备考计划。

  【报名时间】

  根据2017年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看,2018年安全工程师报名预计于7月下旬至8月中旬开展,广大考生可以在此之前了解报名条件和流程做好报名准备,并着手复习安全工程师基础知识。2018年安全工程师预约报名提醒>>

  【资格审核时间】

  安全工程师资格审核分为现场审核和考后审核,各市报名点现场资格审核办公时间请咨询各市人事考试机构。需要考后审核的地区届时当地人事考试网会发布相应的考文件。只有审核通过才能参加考试或者领取合格证书,所以大家一定要重视资格审核。

  【缴费时间】

  只有报名缴费成功才算报名成功,报名时间截止前千万别忘了再次确认是否报名成功。每年都有考生早早报了名最后却忘了缴费。

  【教材发布时间】

  新教材预计4月份左右发布,届时网校会第一时间提供新旧教材变化对比。新教材发布前,大家可利用旧教材和网课进行复习。

  【准考证打印时间】

  一般是在考前7天或者考前半个月左右打印准考证,没有准考证可是无法进入考场的,千万别忘记打印,另外还要多打印几份留存以免考试时找不到。

  【考试时间】

  人社部已经公布2018年安全工程师(中级)考试时间,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0月27、28日,具体安排暂未公布。

  每一个大成功都是无数个小细节组成的,而失败只需过程中一个小失误,所以以上时间点切记重视。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安全工程师栏目,不错过任何一个考试节点,抓住一切提升机会,助你顺利拿下2018年安全工程师!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Toffee

报考指南

安全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20-7月10日

  • 大纲 / 教材

    预计6月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26、27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安全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林轩 建筑施工 教材精讲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