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能不能考过全在你自己

2017-06-12 09:3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一级建造师难不难?关键在于自己首先,难度分为两个方面:第一就是客观因素,一级建造师考试的考试难度逐年增加,考生同时也要与时俱进,根据每年的考试方向改变自己的复习方法。一级建造师作为含金量比较高的证书有难度是肯定的,但是它并非不可攻克。第二个因素就是主观了,往往主观因素才是挡在你与一级建造师证书之间的一道大山。 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敢于选择,跟随老师,拿下一建>>

“拖延症”患者看这里:

明明知道要今天完不成计划后果很严重,但是仍然要不断的往后推,这是病,得治!拖延是存在于现代人之间很普遍的现象,大约85%的大学生认为自己有拖延症,43%认为自己一直在拖延。长此以往的拖延会对人的心理带来严重的消极情绪。大家在一级建造师备考的时候,是不是也有这种情况,本来学习计划上写好今天要看到多少页,做多少题,但是因为自己的拖延,把事情堆积到了明天。这样明日复明日,学习计划被打乱,自己以前学的知识也都忘得差不多了。

“妄想症”患者看这里:

这点可真是戳到了考生的痛处,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情况,在开始备考的时候,并不踏踏实实的努力学习,总想着投机取巧,想着不劳而获,或者在拿起轻一准备做题的时候,幻想着自己考过一级建造师以后去干嘛干嘛,甚至有的考生铤而走险,相信考前冲刺一定会过的,就在这些幻想之中,我们浪费了时间,蹉跎了计划。

备考提醒:

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考试时间一年只有一次,如果你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应对考试,那就意味着你浪费了整整一年的时间,明年还是得继续,所以一定要抱着一次性顺利的决心来备考。一级建造师考试备考时间看起来挺多,但是抛去节假日,抛去工作、睡觉的时间,其实我们真正能够学习的时间已是寥寥无几。一级建造师考试教材那么厚的一本,每一个知识点都有可能出现在考卷上,所以从现在开始珍惜每一分钟,这段备考期告别游戏、微博、微信……这些可以在学习累的时候拿来调节一下,珍惜时间的人,时间也会多照顾他一些。

“最该奋斗的年纪,请不要选择安逸”只要能克服掉自己这两大毛病,建设工程教育网相信对于一级建造师难不难这个问题就不是问题了。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