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安全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辽宁2019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收费标准

2019-09-19 14:36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辽宁2019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收费标准已经发布,具体内容如下。

  收费

  (一)根据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有关文件规定,《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和《安全生产技术基础》科目收费标准为61元/科,《安全生产专业实务》科目收费标准为69元/科。

  (二)我省统一使用易宝支付平台(支持28家银行)进行缴费。报考人员缴费后须重新登录报名系统查看缴费状态,如有问题请及时同易宝公司联系(电话:4001500800)。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

  (三)需要收据报销的考生,请于考试结束后一个月内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到所报考考区的人事考试部门领取。

阅读排行

更多
安全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