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安全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中级安全师报考专业参考目录包括商务管理吗?

2019-06-11 11:20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学员提问:想请教大家一个问题,有人知道2019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考条件是什么吗?可以报名的专业都包含哪些?商务管理专业大专毕业生可以考吗? 

  建设工程教育网安全工程师栏目老师回复:您好,2019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已经发布,商务管理专业是属于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范围,根据制度规定符合对于报名专业的要求,工作经验满足要求的话是可以报名参加安全工程师考试的,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条件中最低学历由之前的中专提升为大专,具体报名条件以及相对应的专业如下: 

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业务素质和道德品行,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申请参加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

  (一)具有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大学专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5年;或具有其他专业大学专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7年。

  (二)具有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3年;或具有其他专业大学本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5年。

  (三)具有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第二学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2年;或具有其他专业第二学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3年。

  (四)具有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硕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1年;或具有其他专业硕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2年。

  (五)具有博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1年。

  (六)取得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后,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3年。

  如您的学历是中专,可以先参加初级安全工程师的考试,之后再参加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或者先提升您的学历,然后再考中级安全,以下是初级安全工程师考试的报名条件,满足即可报名:

       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业务素质和道德品行,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申请参加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

  (一)具有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中专学历,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4年;或具有其他专业中专学历,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5年。

  (二)具有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大学专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2年;或具有其他专业大学专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3年。

  (三)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安全生产业务。

  以上便是网校老师关于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相关政策的解答,如对大家有帮助,请持续关注本网站,会持续更新关于2019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的信息。

阅读排行

更多
安全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