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安全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其他 > 正文

2018年湖南省安工考试人数达5792名

2018-11-07 17:03   来源: 互联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于10月27日、28日圆满结束,优路教育获悉,2018年湖南安全工程师考试人数达5792名,以下是其相关信息:

常德管理处圆满完成2018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无线电安全保障任务

10月27日至28日,2018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如期进行,全省5792名考生分别在常德技师学院、常德高职院和湖南幼儿师专三个考点参加考试,常德市无线电管理处应邀参加此次资格考试的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

此次全省考生集中在常德考试,常德市无线电管理处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统筹安排,由于考点多,保障工作任务较重,常德管理处特别邀请了益阳市无线电管理处和深圳科立讯科技公司携监测车辆和设备参与此次安全保障工作。全体工作人员分三个监测保障组,分别在三个考点利用监测车和便携式监测设备在考点及周边巡逻监测,每个考点都布置了技术骨干和最新的无线电管制设备,严阵以待,确保作弊信号出现能立即有效处置。考试期间未发现无线电作弊信号,常德管理处圆满完成了此次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任务。

报考指南

安全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20-7月10日

  • 大纲 / 教材

    预计6月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26、27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安全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林轩 建筑施工 教材精讲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