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BIM > 考试动态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18下半年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报名时间

2018-08-16 17:30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由中国图学学会及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举办的“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目前已成功举办了12期,第13期的报名也即将开始。很多想考BIM的学员前来咨询BIM考试报名事宜。建设工程教育网的学员报名信息统计工作已经开始,想要报名2018下半年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的学员欢迎加群:813273036>>

  中国图学学会的2018下半年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报名工作还未正式开始,预计9月份开始。

  第13期培训课程已经开通,参加培训、报名、考试等方面问题均可加群咨询群内老师。

BIM精英群

点击进群咨询:813273036>>

  1、报名条件

  报考一级和二级BIM技能等级认证应具有高中或高中以上学历 (或其同等学历)

  2、申报条件

  BIM技能一级证书(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可申报本级别)

  (1)达到本技能一级所推荐的培训时间(一级不少于300小时)。

  (2)连续从事BIM建模或相关工作1年以上者。

  BIM技能二级证书(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可申报本级别)

  (1) 已取得本技能一级考核证书,且达到本技能二级所推荐的培训时间(二级不少于300小时)。

  (2)连续从事BIM建模和应用相关工作2年以上者

  3、报名费用

  考试费用350元(具体要以当年当期考试说明为准)

  4、报名需要的材料

  《全国BIM技能等级考生报名表》一张,考试前打印;一张个人1 寸电子版照片:报名时上交,照片大小20-60K,尺寸为:250×350像素,必须是白底免冠清晰大头像,正规照相馆拍摄,身份证号命名JPG格式。

  5、合格分数

  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采用100分制,60分及格的方式。但是在最后拿到证书的时候会根据个人的分数标注有合格、优良、优秀等。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bighouse

报考指南

BIM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上半年9-11月

  • 准考证打印

    考前一周左右

  • 考 试 时 间

    上半年12月9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三个月左右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公布

阅读排行

BIM课程
  • 免费试听
  • 免费题库
闫老师 BIM一级 教材精讲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