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BIM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 正文

全国bim等级考试150元红包无门槛领,一出好戏等你看!

2018-07-19 17:5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建筑信息模型(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 简称BIM)是以三维数字技术为基础,集成了建筑设计、建造、运维全过程各种相关信息的工程数据模型,并能对这些信息的详尽表达。

  建设工程教育网隆重推出新用户注册豪礼相送!价值800元课程+优惠券无私分享!

全国bim等级考试150元红包无门槛领,一出好戏等你看!

  全国BIM等级考试最高150元红包无门槛领,一出好戏等你看!

  购买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课程,可以领取20元新用户红包+150元红包优惠券叠加使用,买个特色直达班(原价1080元)立减170,到手价仅需910元!

  悄悄地告诉你,在网校APP购课还能享受新用户首次购课10元优惠!900元就能将第十三期BIM一级特色直达班拿到手了!!!(立即下载APP优惠购课>>

  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培训课程,新用户前所未有的优惠价,一出好戏等你看!更多班次优惠价,自己算算优惠多少>>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才工作的决定》精神,落实《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中长期规划(2010-2020年)》和《2011-2015年建筑业信息化发展纲要》,加快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和中国图学学会共同商定开展“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考评工作,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二期,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和认可。第十三期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培训报名正在进行>>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lala

报考指南

BIM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上半年9-11月

  • 准考证打印

    考前一周左右

  • 考 试 时 间

    上半年12月9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三个月左右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公布

阅读排行

BIM课程
  • 免费试听
  • 免费题库
闫老师 BIM一级 教材精讲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