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BIM > 考试动态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中建钢构秦皇岛市第一医院综合门诊楼改扩建工程BIM工程的应用案例

2019-12-11 17:15   来源: 中建钢构 字体: 打印 收藏

 1.优化模拟,合理场布

  严格依照CI标准,建立项目的企业标识、办公区临建设施,通过对办公区临建进行BIM模拟及优化,缩短场地布置的规划时间和执行时间。

  2.碰撞检查,管综排布

  医院项目管线相对一般综合体项目具有体量大、种类多、复杂节点管线繁杂等技术难点。秦皇岛市第一医院使用BIM技术对各专业模型整合,进行碰撞检测,预先深化调整,避免现场返工,确保工程进度。

QQ截图20191101093718.jpg

  

  3.施工模拟,有效协同

  利用BIM三维建模特性,制作旋挖桩施工模拟动画和地下室施工模拟动画,将施工过程模拟出来,提供形象逼真的可视化效果,立体演示施工过程,全面了解施工步骤。

  4.移动查看,过程管控

  利用FUZOR软件轻量化后的模型可导入手机或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中,使每个管理人员包括一线作业人员都可以随时随地查看三维施工模型,查看图形构件细节、构件尺寸、标高、材料等级等,让所有人成为质量监督者,提高现场施工质量的过程管理能力。


报考指南

BIM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上半年9-11月

  • 准考证打印

    考前一周左右

  • 考 试 时 间

    上半年12月9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三个月左右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公布

阅读排行

BIM课程
  • 免费试听
  • 免费题库
闫老师 BIM一级 教材精讲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