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BIM > 考试动态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上海某BIM软件公司招聘BIM产品经理

2019-12-12 20:38   来源: 网络 字体: 打印 收藏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BIM产品的规划和产品设计。2、提供产品设计需求、功能的详细描述等文档,辅助开发团队完成方案的实施。3、负责与协助产品上线以后的改进:BUG跟踪、收集改进意见、提供改进方案,引导用户熟悉使用产品。4、负责与公司内部各部门,研发部门及运营部门的沟通协调。

  岗位要求:

  1. 大专以上学历,有建筑、结构、暖通、给排水、电气、市政等专业背景。2、2年以上BIM项目工作经历。3. 精通Autodesk Revit、SketchUp、bentley microstation、或ArchiCAD中一种以上的三维绘图软件;4. 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服务意识,对待工作积极、细心、负责,沟通能力强;5. 良好的文档撰写能力。

  薪资待遇:

  1、每天提供下午茶(各种各样的美食);2、缴纳五险一金、带薪年假、节假日福利、双休、;3、每月一次团建活动;4、扁平化管理,晋升空间大;5、领导很nice;6、公司目标上市公司,老员工享有股票分红;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 朝九晚六


报考指南

BIM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上半年9-11月

  • 准考证打印

    考前一周左右

  • 考 试 时 间

    上半年12月9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三个月左右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公布

阅读排行

BIM课程
  • 免费试听
  • 免费题库
闫老师 BIM一级 教材精讲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