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BIM > 考试动态 > 热点资讯 > 正文

“国泰新点杯”泰州市第二届BIM技术应用大赛表彰会暨作品研讨会成功召开

2020-01-17 14:25   来源: 新点标桥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0年1月15日,“国泰新点杯”泰州市第二届BIM技术应用大赛表彰会暨作品研讨会在泰州市住建局盛大召开。本次大赛由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泰州市BIM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协办。泰州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高卫东,副局长孙建华,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城建学院负责人,大赛评审委员会成员以及获奖单位代表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117142155

  高卫东局长为本次交流会致辞。他指出,泰州市住建局作为政府职能部门,一要充分发挥获奖作品的示范引领作用,组织开展专题研讨、项目观摩等活动,全方位展示获奖作品在BIM全过程集成应用方面的优秀做法,激励和带动一批BIM技术应用项目;二要不断提高应用大赛的策划组织水平,更多地向工程项目的实际应用倾斜,充分体现出BIM技术在质量安全管理、进度管理和成本管理方面的价值;三要全面落实BIM技术应用的保障措施,打造基于BIM技术的大数据协同管理平台,优化审批和监管模式,提高行政效率。

  随后,高卫东局长为本次大赛一、二、三等奖获奖单位以及优秀指导老师、优秀项目经理获奖个人颁奖。其间,作为新点软件合作单位、新点BIM 5D算量软件使用单位,江苏润泰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作详细汇报交流,阐述其获奖项目的BIM技术应用情况及主要创新点。

微信图片_20200117142329

  本次大赛历时4个月后,迎来圆满收官。新点软件作为本次大赛的协办方,一直以来积极围绕BIM技术开展各类活动,坚持开放共赢,勇于变革创新,不断加速推动BIM技术在工程项目中的落地应用。未来,新点软件也将一如既往坚持“动机至善、互利共赢”的理念,努力推动建筑行业上下游各阶段的信息化建设!


报考指南

BIM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上半年9-11月

  • 准考证打印

    考前一周左右

  • 考 试 时 间

    上半年12月9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三个月左右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公布

阅读排行

BIM课程
  • 免费试听
  • 免费题库
闫老师 BIM一级 教材精讲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