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BIM > 考试动态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上海市浦东新区建筑信息模型应用技术协会成立

2020-01-19 14:17   来源: 浦东BIM协会,EaBIM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0年1月15日下午,上海市浦东新区建筑信息模型应用技术协会(以下简称“浦东BIM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浦东建设德勤园顺利召开,浦东新区建交委副主任赵永良、浦东新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蒋红军、区发改委副主任方曦、区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幼林等领导及浦东新区BIM技术应用推广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代表和浦东BIM协会首批会员出席本次成立大会。

技术协会

技术协会

  2019年4月1日,国家人社部办公厅新发布了新的职业技术岗位,BIM技术位列其中。为了适应国家政策发展和建筑业发展的需要,在浦东新区建交委、区政府办公室、发改委、民政局和总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浦东BIM协会应运而生。浦东BIM协会首批会员158位,其中单位会员90家,上海益埃毕建设科技有限公司也是其会员单位之一。浦东新区相关行业一层面公司悉数在列,涉及BIM领域全生命周期应用,包括勘察设计单位、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审图单位、科技信息单位等;个人会员68人,以BIM领域专家为主。

  会上蒋红军副主任、方曦副主任为浦东BIM协会成立揭牌,大会表决通过了BIM协会章程、自律公约、会费标准、理事会成员、监事会成员,并选举产生了浦东BIM协会第一届会长、秘书长、副会长单位及监事长。随后,协会新任会长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谢雄耀、特邀嘉宾上海理工大学土木工程系主任饶平平为协会会员单位代表授牌,在热烈的掌声中浦东BIM协会成立大会圆满闭幕。

  浦东BIM协会成立后将秉承“打通产业链,培育生态圈”的宗旨,紧扣“服务会员单位、服务行业管理、服务产业发展”三大主题,在应用调研、行业交流、标准制定、专业培训、国企考核、人才交流、项目咨询和品牌推广等领域辛勤耕耘,团结各方面的BIM专业力量,提升BIM技术的综合应用水平,为智慧城市建设和城市精细化管理作出应有的贡献。


报考指南

BIM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上半年9-11月

  • 准考证打印

    考前一周左右

  • 考 试 时 间

    上半年12月9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三个月左右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公布

阅读排行

BIM课程
  • 免费试听
  • 免费题库
闫老师 BIM一级 教材精讲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