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BIM > 考试动态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0年,你的BIM学的怎么样了?看国家在BIM方向到2020年的目标

2020-01-19 14:47   来源: 住建部官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以下是住建部《关于推荐建筑信息模型应用的指导意见》文件,文中明确提到:到2020年末,建筑行业甲级勘察、设计单位一级特级、一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企业应掌握并实现BIM与企业管理系统和其他信息技术的一体化集成应用。

        2020年已经到了,一年很快就过去,你的企业BIM了吗?你个人BIM了吗?

        国家在持续不断的推进BIM技术的应用,BIM技术在未来的建筑企业中是必不可少的生产工具、生产方式。建筑人,2020加油!

住建部BIM


立即购课>>     课程咨询>>    QQ群交流学习>>   

      为什么这些单位就只认可图学学会证书呢,这又要说到另外一个含金量高的因素了。就是这个考试非常正规,考试题目设置科学合理,把控比较严格。

  有能力的,确实是努力学习的,就能通过,浑水摸鱼的就会被淘汰,没有任何的后门可以开。BIM在中国发展很多年了,从业人员也非常多,对于BIM证书的情况是比较了解的,所以,看用人单位认可哪个证书,哪个证书就是含金量高的。

  当然也有人会去各种招聘网站上看一下,有些单位并没有对证书提出要求,但是对软件的应用熟练程度提出要求。那图学学会这个BIM证书也确实能证明你的熟练程度,因为业内人士都知道,图学学会的BIM等级考试是比较难的,全是实操题,实操题都来源于实际项目,与实际结合紧密,所以,有科学的题目,就会引导学员科学的复习和掌握技能。经过认真备考图学学会BIM等级证书的学员,都拥有了一定的BIM方面的技能,因为是实操,靠临时突击基本是过不了的,而不会操作的话,到了考场上就真的一点都做不出来,建造师、造价师这类考知识点的考试不会了还能蒙,这个考试不会了就是不会,没有办法蒙。

  所以,经过这么多年社会的实践。图学学会的BIM技能等级考试已经是业内标杆了,已经形成口碑。很多单位是组团报考这个证书。考试图学学会的BIM等级考试,确实是能让你的技能得到提升的,那些不劳而获的证书的含金量可想而知。


报考指南

BIM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上半年9-11月

  • 准考证打印

    考前一周左右

  • 考 试 时 间

    上半年12月9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三个月左右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公布

阅读排行

BIM课程
  • 免费试听
  • 免费题库
闫老师 BIM一级 教材精讲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