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BIM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 正文

福州市建委组织召开BIM技术专题讲座

2018-08-21 18:40   来源: 来源于网络 字体: 打印 收藏

  为贯彻落实《福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装配式建筑的实施意见》(榕政综〔2017〕1164号),促进BIM技术在福州市的应用和发展,2018年8月3日,由郑鸿副主任主持召开BIM技术专题讲座,福州市委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各建设、设计、施工、产业基地单位负责人参会。

  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第13期培训课程已经开通,学BIM、BIM技术交流进群咨询群内老师。

BIM精英群

点击进群咨询:813273036>>

  讲座邀请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信息管理部副总工程师张吕伟及上海振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祥两位行业专家授课。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信息管理部副总工程师:张吕伟,讲座题目:正确认识BIM技术。张总通过介绍上海市BIM相关政策、BIM国家标准等,让大家了解BIM技术目前的应用和发展情况。

  上海振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祥,通过几个上海市BIM试点工程的案例,展示了BIM在实践中的应用。福州市委将继续组织建设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产业基地各单位等负责人与BIM技术上有实践经验的单位对接,补短板,促发展,扎实稳妥的推进我市装配式建筑的发展进程。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bighouse

报考指南

BIM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上半年9-11月

  • 准考证打印

    考前一周左右

  • 考 试 时 间

    上半年12月9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三个月左右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公布

阅读排行

BIM课程
  • 免费试听
  • 免费题库
闫老师 BIM一级 教材精讲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