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 正文

2018年四川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时间及报名入口

2018-11-09 16:4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新课已开通 开启备考之旅吧

  2018年四川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时间:2018年6月11日至7月10日,2019年四川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时间预计在几月份?想要参加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的考生首先要了解报名时间,才能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参加考试。那么2019四川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公告发布了么?

  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暂未公布,很多考生咨询这个问题,为了方便考生了解,所以网校整理了2018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一、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报名时间公布后,将会及时为大家更新,希望考生及时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房地产估价师-报名栏目>>

  网上报名:2018年6月11日至7月10日。

  网上入口:2018年度房地产估价师执业资格考试全部实行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现场资格审查和现场打印发票的方式。报考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先登录四川人事考试网(www.scpta.gov.cn)进行网络注册,并认真阅读有关文件,了解有关政策规定和注意事项等内容,然后根据本人的实际情况进行报名。

  二、考试时间及科目

  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时间暂未公布,可参考2018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时间,具体科目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房地产基本制度与政策(含估价相关知识):10月13日上午 9:00-11:30

  房地产开发经营与管理(自备计算器):10月13日下午14:00-16:30

  房地产估价理论与方法(自备计算器):10月14日上午 9∶00-11:30

  房地产估价案例与分析(开卷、自备计算器):14:00-16:30

  三、收费标准

  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重新发布有关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项目收费标准的通知》建计〔2016〕82号和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调整我省职业资格考试费收费标准的通知》(浙价费〔2016〕71号)文件规定,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收费标准为《房地产基本制度与政策》科目每人65元,其它三科每人每科70元。考生的交费票据,在考试当日到考点指定教室领取或由监考人员发放。

  四、题型题量

  房地产估价师各科目题型具体如下:

  房地产基本制度与政策(含相关知识):单选:40道 多选:15道 判断:40道 综合:小题15道。

  房地产开发经营与管理:单选:35道 多选:15道 判断:15道 计算:2道。

  房地产估价理论与方法:单选:35道 多选:15道 判断:15道 计算:2道

  房地产估价案例与分析:问答:3道 单选:10道 找错:1道 改错:1道

  以上是2018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时间,更多房地产估价师报考条件、报名时间、报名网站等请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

阅读排行

更多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