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课中心 高薪就业
APP下载
建筑工程教育网

建筑工程教育网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报名 > 正文

江苏南京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时间及考试时间2019年

2018-12-28 11:56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好消息!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新课开通


  2018年南京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时间:6月26日09:00~7月10日16:00点,2019年南京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时间预计在几月份?想要参加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的考生首先要了解报名时间,才能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参加考试。那么2019南京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公告发布了么?

  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暂未公布,很多考生咨询这个问题,为了方便考生了解,所以网校整理了2018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一、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报名时间公布后,将会及时为大家更新,希望考生及时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房地产估价师-报名栏目>>

  网上报名:6月26日09:00~7月10日16:00点。

  二、考试时间及科目

  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时间10月19、20日,具体科目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房地产基本制度与政策(含估价相关知识):10月19日上午 9:00-11:30

  房地产开发经营与管理(自备计算器):10月19日下午14:00-16:30

  房地产估价理论与方法(自备计算器):10月20日上午 9∶00-11:30

  房地产估价案例与分析(开卷、自备计算器):10月20日下午14:00-16:30

  三、收费标准

  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重新发布有关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项目收费标准的通知》建计〔2016〕82号和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调整我省职业资格考试费收费标准的通知》(浙价费〔2016〕71号)文件规定,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收费标准为《房地产基本制度与政策》科目每人65元,其它三科每人每科70元。考生的交费票据,在考试当日到考点指定教室领取或由监考人员发放。

  四、题型题量

  房地产估价师各科目题型具体如下:

  房地产基本制度与政策(含相关知识):单选:40道 多选:15道 判断:40道 综合:小题15道。

  房地产开发经营与管理:单选:35道 多选:15道 判断:15道 计算:2道。

  房地产估价理论与方法:单选:35道 多选:15道 判断:15道 计算:2道

  房地产估价案例与分析:问答:3道 单选:10道 找错:1道 改错:1道

  以上是2018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时间,更多房地产估价师报考条件、报名时间、报名网站等请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

建设工程教育网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新课已开通,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为帮助考生高效备战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取证必修课!立即查看>>

分隔线

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全新课程套餐

科目/班次

高效取证班

超值精品班

房地产基本制度与政策

860/科  点击购买

580/科  点击购买

房地产开发经营与管理

860/科  点击购买

580/科  点击购买

房地产估价理论与方法

860/科  点击购买

580/科  点击购买

房地产估价案例与分析

860/科  点击购买

580/科  点击购买

全科联报8折优惠

2680/全科  点击购买

1800/全科  点击购买

加入我们,一起备战房地产估价师考试!
加入我们,一起备战房地产估价师考试!

相关阅读:

  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名师直播课程视频回放

  到底要不要买房地产估价师课程?买了以后怎么学习?

  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备考5步走

阅读排行

更多
房地产估价师报名时间入口

免费视频

更多
  • 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
    房地产开发经营与管理辅导课程

    王竹梅老师

  • 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
    房地产估价理论与方法辅导课程

    王佑辉老师

  • 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
    房地产估价案例与分析辅导课程

    刘薇老师

  • 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
    房地产基本制度与政策辅导课程

    林澍老师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