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 正文

山西房地产估价师报考收费标准(2018年)

2018-07-12 17:47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新课已开通 开启备考之旅吧

编辑推荐:2018年房地产估价师报名时间   报名短信提醒预约   辅导班

2018山西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收费标准

  考试收费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改革全国性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管理方式的通知》(发改价格〔2015〕1217号)、《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重新发布有关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项目收费标准的通知》(建计〔2016〕82号)和《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西省财政厅关于勘察设计工程师等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费收费标准及有关问题的通知》(晋发改收费发〔2016〕805)规定执行,考试费用收取标准为:

  1、考务费房地产基本制度与政策、房地产开发经营与管理和房地产估价理论与方法每人每科15元,房地产估价案例与分析每人每科19元。

  2、省组织考试费每人每科50元。

  报考人员通过网上报名系统交费,未按时交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

  需领取交费票据的人员,于10月15日至10月19日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到山西省政务服务中心住建窗口(太原市坞城南路50号)领取。

  相关阅读推荐:关于做好山西2018年度房地产估价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pippo

阅读排行

更多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