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 正文

河南房地产估价师考试缴费时间及缴费标准(2018年)

2018-07-17 17:3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新课已开通 开启备考之旅吧

编辑推荐:2018年房地产估价师报名时间   报名短信提醒预约   辅导班

2018河南房地产估价师考试交费时间及办法

1.缴费时间

现场交费时间:2018年7月30日9:00至8月3日17:00。网上报名成功的考生必须按时交费,在规定时间内未交费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2.交费办法

各省辖市、各省直管县(市)网上报名成功的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到所在省辖市房地产管理部门(详见附件1)交一份《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并交纳考试费用。各省辖市房地产主管部门将《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于8月8日前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0371-68107970/68107960)汇总并交纳考试费用。

省直单位网上报名成功的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到河南省房地产估价师与经纪人协会(郑东新区商务内环路28号,中储粮大厦1单元607室)交一份《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并交纳考试费用。

8月14日前,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将全省报考人员的《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送交省人事考试中心,同时交纳考试费用。

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取消停止征收和调整有关收费项目的通知》(豫政〔2008〕52号)的规定,参加房地产估价师资格考试的每人每科交考务费55元。根据原省计划发展委员会、省财政厅《关于房地产估价师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批复》(豫计收〔2005〕52号)的规定,参加房地产估价师资格考试的,每人交报名费20元。

交费成功的考生,可在交费截止1个月后的30天内到河南省人事考试中心领取发票(节假日除外),领取发票需携带一份加盖公章的《2018年度房地产估价师资格考试报名汇总表》(详见附件2),未在规定时间内领取发票的,视为放弃领取发票。

相关阅读推荐:河南关于做好2018年度房地产估价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pippo

阅读排行

更多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