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 正文

云南房地产估价师资格考试报名流程(2018年)

2018-07-23 09:44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新课已开通 开启备考之旅吧

编辑推荐:2018年房地产估价师报名时间  报名短信提醒预约  辅导班

2018年云南房地产估价师资格考试报名程序:

  请各位考生报名前,仔细阅读网上报名操作流程,并注意以下几点:

  1.2017年已报过名的考生(即非首次报名考生),请在登录时选择“非首次报名考生”,并输入您的姓名、证件类型、证件号码及2017年报名的档案号登录。2017年之前报名及从未报名过的考生,请在登录时选择“首次报名考生”,并输入您的姓名、证件类型、证件号码等登录。

  2.请仔细填写您的报名表信息,并在核对后确认。经考生确认后的信息不可修改,并由系统生成唯一的报名号,此报名号与您本次报名信息一一对应,并将打印在报名申请表上,作为您今后现场确认缴费的重要依据之一。

  3.请上传半寸近期免冠证件照片一张。照片大小30KB以内,以清晰完整为准。建议将半寸证件照扫描裁剪大小后上传。若您上传的照片不符合要求,有可能影响现场确认及考试。

  4.请确认报名信息,并及时在线打印出报名申请表,网上报名流程完整结束。请注意,只保存过但未经考生确认的报名信息,不被承认为正式报名的结果。

  5.若您在打印报名表后仍然发现信息有误,请重新报名,并凭最新生成的报名号完成现场确认。仅以经现场确认后的最新的报名信息为最终结果。

  网上报名流程:

云南房地产估价师网上报名流程

相关阅读推荐:云南2018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pippo

阅读排行

更多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