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 正文

河南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缴费时间及标准

2019-08-15 15:56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新课已开通 开启备考之旅吧

河南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通知公布,报名时间:8月12日-8月26日,缴费时间:8月21日—22日,资格审核:8月21日—22日,准考证打印:10月14日—10月17日,请大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工作。

河南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缴费时间及标准

根据《2019年河南房地产估价师报名公告》可知,河南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缴费情况如下:

考试费用

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取消停止征收和调整有关收费项目的通知》(豫政〔2008〕52号)的规定,参加房地产估价师资格考试的每人每科交考务费55元。根据原省计划发展委员会、省财政厅《关于房地产估价师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批复》(豫计收〔2005〕52号)的规定,参加房地产估价师资格考试的,每人交报名费20元。交费成功的考生,可在交费截止1个月后的30天内到河南省人事考试中心领取发票(节假日除外)。

阅读排行

更多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