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 正文

辽宁锦州房地产估价师成绩查询时间一般在几月?

2018-11-25 15:07   来源: 建设工程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辽宁锦州房地产估价师成绩查询时间一般是在考后的2-3个月,房地产估价师成绩查询需要知道哪些事情,提前了解房地产估价师成绩查询须知,提前掌握房地产估价师成绩查询动态!

  锦州2018年房地产估价师成绩查询相关信息暂未发布,接下来建设工程教育网就为考生整理一番。

  以下内容是2017年房地产估价师成绩查询时间、房地产估价师成绩查询入口、房地产估价师成绩查询合格标准。

  2017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12月11日开始,预计2018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成绩查询在12月中旬左右。

  2017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中国房地产估价师网站( )

  房地产估价师成绩合格标准:房地产基本制度与政策(含相关知识) 60分,房地产开发经营与管理60分,房地产估价理论与方法60分,房地产估价案例与分析60分,四个考试科目满分均为100分。

  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成绩管理办法

  房地产估价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两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四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房地产估价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者,由人事部或其授权的部门颁发人事部统一印制,人事部和建设部用印的房地产估价师《执业资格证书》,经注册后全国范围有效。

  担心错过房地产估价师查分时间?建设工程教育网特地开通预约提醒服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建设工程教育公众号”->进入我的个人中心->绑定学员代码即可,2018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网校将及时给您发送微信通知哦!

房地产估价师

  具体操作流程

  操作步骤:扫码关注“建设工程教育公众号”->进入我的个人中心->绑定学员代码即可。

  备注:已关注/绑定网校公众号的学员仍需再次扫描以上二维码,以便系统能记录此次预约提醒操作!

  2018年房地产估价师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网校将及时给您发送微信通知,敬请关注!

报考指南

房地产估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考前1-2个月

  • 大纲 / 教材

    考试报名前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11月9-10日

  • 考 试 成 绩

    2024.1.5公布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赵占香 房地产估价原理与方法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