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看这里 2018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多得几分小技巧

2018-10-11 10:44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距离考试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只剩下2天的时间,现在再来说让考生看很多的复习资料来获取分数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今天网校就通过以下几个小技巧帮助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学员在考场上多得几分,一起来看看吧!

房地产估价师考试

  一、集中精神专注试题

  把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比作一次大战一点也不为过,考试中容不得一丝一毫的马虎,要知道差之毫厘失之千里,考场上很可能由于自己的马虎丢掉了本应该得到的分数,从而与房估证书失之交臂。所以大家在考场上一定集中注意力,专心的答题。

  二、要从简单题入手

  万事开头难,对待房地产估价师考试也是一样,若想顺利答卷,开始做题的时候就要找到简单的试题,给自己增加自信心,然后再逐个击破。切记考场答题,不求所有题全部拿下,但一定要把会的,能得的分全部得到。先阅卷主要目的就是找到试卷中的难易点、各考点分值分布。

  三、保证准确度是关键

  切记,千万不要只求速度,准确度才是制胜的关键,即使房地产估价师考试答题时间对于某些考试来说比较紧张,但是考生在作答的时候也要注重答题的准确度、正确性。建议考生答题时先想好在动手答,解题一步到位。这样不仅保证了准确度,也能在一定程度上节省时间。

  四、相信第一选择很重要

  有时候人的第一感觉还是很重要的,特别是对于那些自己不确定的考试题,切记考试作答不要反复修改,如果自己真的能确定考试选项的可以进行修改,而对于吃不准的题目,大家可以选择留下,做其他的题目,待到头脑清醒再回来查看,你会发现原来如此简单。

  五、书写规范、卷面整洁

  书写规范、卷面整洁,书写规范、卷面整洁,书写规范、卷面整洁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这点想必不用和大家在细说了,字迹清晰端正、卷面整洁会给阅卷老师留下好印象,要时刻的记住这点。

  相信考生做到了以上这些点可以帮助考生在房地产估价师考试中多拿几分,2018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结束后,建设工程教育网将及时公布2018年房地产估价师试题及答案解析,帮助考生在线估分。请广大考生持续关注,及时获取试题和答案!点击进入2018房地产估计师试题及答案解析汇总>>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报考指南

房地产估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考前1-2个月

  • 大纲 / 教材

    考试报名前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11月9-10日

  • 考 试 成 绩

    2024.1.5公布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赵占香 房地产估价原理与方法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