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你为什么至今仍未考过房地产估价师,看看你中枪了吗?

2018-01-30 11:3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选择房地产估价师考试的考生,就是选择了一条通向自我蜕变,全面提升专业知识以及改变未来职业生涯的康庄大道!从某种意义上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不仅仅是知识储备和专业能力的测试,更是对一个人面对日后房估工作的综合素质的考验。只有经得住考验的人才能取到房估工程师最后的胜利!

房地产估价师辅导招生

成功的方式各有不同,然而失败的原因总是出奇的相识!为什么幸运的女神没有眷顾你?可能你存在下面这几个弊病!

【懒惰是总是致命的失败原因之一】

喜欢去看过来人写的备考经验,却不好好利用其中的方法,只是走马观花的看看。用你的小聪明以为可以投机取巧的用最经济的投入去获得最大的产出。

包括所谓的:三个月拿下房地产估价师,两个月零基础过注安,30天冲刺过房估……

大神经验贴,你几乎倒背如流,你自以为你找到了最有效的学习方法,你和那些所谓死读书的人不一样。

所以你每年10月考试,你都是8月份,或者7月份才开始复习。

当真正想要过房地产估价师的人已经把所有课程上完了,题库试题刷了几遍,你才刚刚断断续续的听了几节课,然后匆匆上了考场。最后的结果可想而知,不过房估还不是因为懒惰掠夺了努力前行的脚步!

【胆怯和懦弱使你失去信心】

我是零基础考生;我在职,我要工作;我下班要带娃,我周末陪父母;我家庭琐事多,我没办法静下心……

借口每年都很多,你选择懦弱的自我安慰,舔舐伤口,最后给自己一个放弃的理由。这样是永远无法拿下房估工程师的。

很多考生都是利用工作之余、休息之余抓紧一切复习备考,他们的目的就是为了拿下证书改变自己的人生,改变自己的职业生涯,也是为了给自己一个更好的交代!

你要做哪种考生都看你自己的选择!

【浮躁夺取了你的行动力】

每年开始准备考试的时候你都要分析比对各大辅导机构,比对各科的老师。

你知道每个老师的长处和短处,你每门课听三个老师,四门科目你听过10几位老师的课。

考试前凡是和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有关的材料,你必收藏一份,然后让他永远的保存在你的网盘和文件夹里,直到考试结束了你也没点开看过一眼。

关于备考,你只是嘴上说说,却不曾付诸真实行动。

所以,想要拿下房地产估价师不是那么容易的,需要你付出努力和勇气。学习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不是每个人都能随随便便成功,只有脚踏实地才是硬道理!不管你处于备考的哪个阶段,行动起来,就现在!备考正当时,和老师一起即刻出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pippo

报考指南

房地产估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考前1-2个月

  • 大纲 / 教材

    考试报名前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11月9-10日

  • 考 试 成 绩

    2024.1.5公布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赵占香 房地产估价原理与方法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