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和孩子的约定-2016年妈妈过房估师,孩子考上本省重点中学!

2015-11-03 12:08   来源: 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 字体: 打印 收藏

  亲爱的学员坚持&飞翔,您好:

  那是一个很冷的夜晚,下班回家路上,在公交车上目睹的那一幕,至今让我难忘:我的旁边坐着一位美丽的妈妈,妈妈旁边是一个大概上小学五六年级的穿着校服的女孩,跟妈妈说今天做错的那道数学题,那位美丽温和的妈妈耐心地听过之后又很细心地为女儿讲解出错的地方,还不忘总结一下类似的问题。之所以想到这一幕,是因为我误入了您的小屋,看到了您曾经的努力以及新燃起来的希望,更多的是您与女儿之间的约定:2016年妈妈过房估师,孩子考上本省重点中学

  您说:15年弃考房估师考试!报名时全报了,到考试只看了2门最后弃考!今天小孩跟我讲她想考本省的重点初中,平时虽然成绩还可以、但自控能力有点差。让我和她相互监督!一起学习!努力实现各自的目标!2016年妈妈过房估师,孩子考上本省重点中学!加油努力!2015年就剩最后2个月了!曾经荒废时光的你,没时间遗憾,唯有追赶和改变。别让明天的你,再憎恨今天不曾尽力的自己!行动吧!

  也许您还没来得及整理过去4个多月的努力就已经开启了2016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吧,没关系,您只管大步向前走,我为您整理记录您的备考经历:

  我是外行,朋友今天拿证了,恭喜的同时交流了我的想法。让我别自找罪受了,好好享受生活吧!(明白人家意思)挑战4个多月看看房估证离我有多遥远!

  第2天:开发管理第2章结束。谢谢朋友们的光临及鼓励。一起向目标前进!

  第3天:开发管理第3章结束。第4章课件听完,练习明天做。

  第4天: 完成开发管理第4章基础班练习,第5章1-6讲课件。明天做第5章练习,今天学了6小时,表现不错。

  第5天:完成开发第5章基础班练习,第6章1-2讲课件。听着快要睡着了,睡觉算了。

  第6天:继续听开发管理第6章课件,今天争取听完。开发管理第六章基础班课件结束,明天做题。

  第7天:开发管理第6章14年基础班练习完成(练习题比较少),第六章掌握的好坏是决定这科通过的结果。明天在单位做考点精析第6章练习,晚上在家安静开始听第7章课件。唯有坚持,才有希望!

  第8天:开发管理第7章课件完成,练习只做了一半。练习模块耽误2个小时。

  第9—10天:开发管理第6章考点精析的客观题(大计算要抽休息的一天在做),第7章14年基础班练习。

  第11天:开发第8章课件。大家一起加油努力!

  第12天:开发管理第8章练习,第9章课件。第9章内容比较散,等会把教材翻下再做练习题。

  第13天:管理第9章练习及第10章课件,第10章的练习没做。本打算今晚结束管理14年基础班的学习,晚上出去耽误做练习了。明天补上。

  第14天:开发管理第10章练习完成。用了14天时间结束了开发管理14年基础班听课及练习的第一遍学习。以后利用办公室零散时间看开发教材及做5-6章练习(不复习否则遗忘)。开始听理论方法第一章课件 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

  第15天:理论方法第一章结束。

  第16-20天: 参加了其他专业小考,耽误了房估的学习。今晚重学理论第一章,几天前学的已忘。

  第21—23天:理论前4章的结束。

  第24—26天理论第5章的学习结束。

  第27—29天 只看了理论第6章的教材、听了课件。学习不自觉,月底给自己找了借口。新书7.1号收到。对比了开发和理论没怎么变化。

  第30天:理论第6章14年基础班练习,第7章课件只听了2讲。

  8.2.今晚从比较法重新学起,前一段时间学到假设开发法了。最近没复习,忘完了。月底有个小考,希望自己两者都能够坚持下去。能按计划完成还是有希望的,加油,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8.12.这个月要参加一个岗位专业知识考试,房估就先放一下。结束后立即要投入房估的学习中。目前案例没学,其他都过了一遍。希望今年的目标都能实现。梅花香自苦寒来!同学们要加油哦!

  8.20.奋斗,拼搏,每天都在继续,努力,加油,每天都在激励,为了梦为了未来,每天都在付出,汗水,泪水,每天都在流淌,朋友,坚持住,我们的每一天都很充实。

  9.16—9.27.理论方法开始,第2章-第7章的学习。

  看到您的足迹并没有停下,继免费租了小屋“不信,就没机会拿到房估证!”您又租了一间:“2016年妈妈过房估师,孩子考上本省重点中学!”,我就知道,您没有放弃,您的坚持还在,我会经常来小屋逛逛。所有备考2016年房地产估价师的学员们,你也值得拥有这样一件免费的小屋(点击免费注册即可拥有),记录您的备考历程,成为奋斗的见证。

  相关链接:

  寻人启事:寻找房地产估价师学员dirtystop4365

  致建设工程教育网备考2015房地产估价师学员swxx的一封信

责任编辑:lala

报考指南

房地产估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考前1-2个月

  • 大纲 / 教材

    考试报名前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11月9-10日

  • 考 试 成 绩

    2024.1.5公布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赵占香 房地产估价原理与方法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