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剩下一科,2017年如何高效顺利拿下?

2017-01-16 09:21   来源: 建设工程教育网论坛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6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落下圆满结束,备战的考生写下了自己真实的感受,有人欢喜有人忧,但是更多的是听到房地产估价师备战好声音,我们听到了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建筑论坛的好声音,备受鼓舞,在2017年备战过程中,网校依然相伴大家,一起迎接好消息。2016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剩下一科,2017年如何高效顺利拿下?建设工程教育网房地产估价师论坛版主房小估带你一起备战2017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2017年新课已经开通了,快去看看今年的辅导课程>>

  Mark1104:感谢老师,虽然没有一次过,但也很不错了,我自己还是挺满意的,谢谢老师们的帮助。下面附上我的成绩单:

虽然房估考试一年过三科,但是我对自己很满意了

Mark1104的成绩单

  房小估:这个成绩已经很棒了,剩下的制度与政策今年备考压力应该会小点,但是不能小看,还要认真对待,否则功亏一篑,希望2017年的你早点开始备考,及时关注报名时间,也可以关注房地产估价师官方微信公众号:fangguzb,每天推送重要考试信息和资料。备考路上我们相伴不孤单。2017年制度与政策基础班已经开通了,快去免费听听>>

  了解2017年制度与政策的备考,还是要听听预习班的课程,点击免费试听>> 。全部课程需要购买,任意班次都包含预习班+基础学习班+习题精讲班+冲刺串讲班(冲刺串讲班含考点串讲班+试题解析班+模考点评班)。点击了解2017年课程详情>> 。希望2017年备战,网校老师陪你一起!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lala

报考指南

房地产估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考前1-2个月

  • 大纲 / 教材

    考试报名前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11月9-10日

  • 考 试 成 绩

    2024.1.5公布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赵占香 房地产估价原理与方法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