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年轻人正在不断变穷 如何改变这一现状

2017-03-07 16:35   来源: 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 字体: 打印 收藏

建设工程教育网论坛看到这样一则话题,其论题为年轻人的收入反不如父辈。几乎所有网友的留言都默认了年轻人收入不如父辈,以下是网友们的留言:

水木:父辈(或者说我们这些目前身居要职的40岁以上的老家伙)的收入之所以比年轻人高,是因为我们的社会阅历更深,人脉更广,实际工作能力强,情商高一些,更懂得做人,这些都是刚出社会的年轻人要好好体会,不断提升的。

小蜜:大学扩招导致学历含金量下降,所以大家觉得收入与付出不成比例。

GOGO:爸妈都是退休工人,每年都加退休工资,加完之后还比我这个上了二十多年学校的大学生外加杂七杂八各种考证的小菜鸟高,无奈啃老。

年轻人正在不断变穷 如何改变这一现状

的确,年轻人的日子越来越不好过,似乎已经是一种共识。一代更比一代强的说法在现实的环境下显现的没有任何说服力,年轻一代在职场上机会越来越少,收入水平与发展前景也不容乐观。

正在不断变穷的年轻人转而会有一种得过且过的职场倾向,面对企业开出的被“剥削的”一低再低的薪资,他们并不是拒绝,而是妥协应允。他们不寄希望于一份工作给他们的事业上带来多大变化,而是有了一份工作便万事大吉。

其实新一代人并不是没有理想,只是在如今的大经济环境下找不到自己努力的方向。在如今找工作不易的社会中,他们认为没有工作比没有方向更加可怕,以至于大部分人不得不苟且于现状,浑浑噩噩度过时光。

年轻人你读了这篇文章是否应该清醒,普遍变穷是年轻人要面对的现实,那么为什么不寻求突破来扭转现状?!给自己一个方向,如果还没有方向,来房估实验班看看,快速成为房地产估价专业人士,给自己的脱贫之路加上一双翅膀!

说好的一起备考北京房估 你却背着我偷偷报了实验班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lala

报考指南

房地产估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考前1-2个月

  • 大纲 / 教材

    考试报名前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11月9-10日

  • 考 试 成 绩

    2024.1.5公布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赵占香 房地产估价原理与方法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