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基础学习班】2017房地产估价相关知识讲座内容开通第四章

2017-04-26 11:39   来源: 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 字体: 打印 收藏

  【基础学习班】2017房地产估价相关知识讲座内容开通第四章。2017年房估备考的发令枪已经打响,建设工程教育网为了帮助广大考生们进行全面备考,全新推出2017房地产估价师实验班>>,新的备考季,建设工程教育网继续陪你一起努力,网校老师倾情助阵,为你指引今年的房估直达道路,建设工程教育网房地产估价师辅导效果显著,深受广大学员好评。

  2017房地产估价相关知识授课老师:王佑辉

  建设工程教育网2017年房地产估价师房地产估价相关知识主讲老师王佑辉,某高校副教授,管理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注册房地产估价师、注册土地评估师、注册房地产经纪人,有十几年房地产专业教学经验,出版著作3本,发表论文近10篇,承担并完成了多项与房地产相关的课题及科研任务。长期从事注册房地产估价师和注册房地产经纪人的考前辅导与培训工作,授课重点突出,针对性、有效性、实用性强教学效果显著,讲课条理清楚,思路清晰。(免费试听>>

  王佑辉老师课程讲的怎么样,学员来评价:

  学员tang119***:努力过就不后悔!

  学员lww2***:一个偶然的机会,朋友告诉我,没事学点专业知识吧,朋友是估价师,我就想学点这方面的知识,感谢建设网这几个导师,王竹梅,刘薇、王佑辉老师,是你们的讲课和鼓励,使我一天一天地坚持下来,去年过了基本政策与制度、理论与方法,今年,考了经营与管理、案例与分析,考完了感觉没问题。在这里特别感谢王竹梅和刘薇老师,谢谢你们的鼓励。

学员不放弃就有希望:

非常感谢建设工程教育网的王佑辉老师,我的《房地产估价理论与方法》今年终于考过了,考了五六年了,这个科目是我的老大难,今年听课这个科目听得最多,王老师知识点归纳有方,课讲得简单易懂,对我这个外科生来说,把这科目考过着实不易,感谢王老师!

2017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用教材预计有改动,根据最新消息,预计6月份上市,教材出版时间较往年晚些。跟随老师学习就变的很有必要了,未购课学员请及时试听建设工程教育网房地产估价师培训课程,目前预习班、基础班已经开通了(点击免费试听>>),请大家紧跟老师节奏,有计划性的开始复习。(新课速递>>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lala

报考指南

房地产估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考前1-2个月

  • 大纲 / 教材

    考试报名前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11月9-10日

  • 考 试 成 绩

    2024.1.5公布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赵占香 房地产估价原理与方法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