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基础学习班】2017房地产估价理论与方法讲座内容开通第三章

2017-04-26 10:50   来源: 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 字体: 打印 收藏

【基础学习班】2017房地产估价理论与方法讲座内容开通第三章,建设工程教育网房地产估价师购课学员请尽快进入紧张的备考阶段。(免费快速注册>>

2017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用教材预计有改动,根据最新消息,预计6月份上市,教材出版时间较往年晚些。跟随老师学习就变的很有必要了,未购课学员请及时试听建设工程教育网房地产估价师培训课程,目前预习班、基础班已经开通了(点击免费试听>>),请大家紧跟老师节奏,有计划性的开始复习。(新课速递>>

建设工程教育网辅导效果好不好,看考过学员怎么说:

素描***:

感谢刘薇老师,感谢王竹梅老师,感谢王佑辉老师!!!还要感谢网校的工作人员,包括客服MM!!!

更要感谢我的家人:老公,女儿,母亲,谢谢她们的无私支持!!!

今年是我参加考试的第4年,选择了建设工程教育网终于通过了:理论83.5,案例66.

本想考完就感谢各位老师的辛苦,但是成绩没有出来,忐忑不安,今天成绩终于出来了,终于可以舒一口气了。

虽然我已经43了,但是我又有了新的目标,准备再参加资产评估师考试!!!

我会一如既往的参加正保教育的学习,充实自己,证实自己。

更多高分学员经验分享,请点击查看>>

准备参加2017年房估考试的广大考生们,让我们在榜样的激励下,跟随建设工程教育网的脚步,一同向着2017年的胜利一步一步的前进,建设工程教育网继续陪你勇敢追梦。2017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时间请关注>> 。助力2017年房地产估价师备考2017房地产估价师实验班现已开通>>,火速围观。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lala

报考指南

房地产估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考前1-2个月

  • 大纲 / 教材

    考试报名前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11月9-10日

  • 考 试 成 绩

    2024.1.5公布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赵占香 房地产估价原理与方法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