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房地产估价案例与分析》考试特点:考试形式

2017-06-01 12:05   来源: 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 字体: 打印 收藏

《房地产估价案例与分析》是房地产估价师考试相对较难的一科。以往的考生对本门课程都有一种感觉,这门课程无所适从,教材考试时觉得使不上劲,不知如何复习,如何下手,不知所措。和前三科不同,本门课程有自身的规律和学习方法,通过不断的了解、深入,就会慢慢掌握本门课的重点和难点,系统学习以后,通过考试就不那么难了。 (购买2017年课程,享受定制计划和学习建议,备战路上老师相伴事半功倍>>

《房地产估价案例与分析》考试特点:考试形式——开卷

前三科考试都是闭卷考试形式,以单选、多选、改错客观题为主,答案在那,需要挑出答案,考生需要理解、辨析、记住。而第四科开卷考试,答案不知在哪?可以翻书、翻资料,题型也不同,需要手写、组织语言,题型为问答题、指错题、改错题,都与前几科有明显的不同;即使是单选题也和实际评估案例相结合,综合性强,不是教材上现成的一个知识点,需要多个知识点综合考虑。

开卷考试,考试通知要求“学生可携带纸质材料,仅限自用,不得与其他考生交换使用。”各地可以携带的资料要求不一样,有的地方只允许带教材,有的地方允许带正规出版社出版的教材和教辅材料,但不允许带自己总结的笔记和打印的资料,有的城市可以带任何资料。

大家考试一定要带上前四门课程的教材,在教材空白处也要把自己总结好的资料写上,考试能快速查找。

虽然开卷考试,考生的考试感觉就是带的资料使不上劲,时间不够用,与闭卷考试不同,开卷考试必然增加难度。在这一点上,还是闭卷考试容易答一些。但反过来,如果大家通过对这门课的认真学习,高度重视,做好充分准备(细致的资料整理),掌握答题的规律,做的历年题多了,掌握本门课的基本规律,短时间内,这科复习后是最有效果的。  (购买课程,备考即刻起航>>

相关阅读房地产估价师《房地产估价案例与分析》考试特点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lala

报考指南

房地产估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考前1-2个月

  • 大纲 / 教材

    考试报名前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11月9-10日

  • 考 试 成 绩

    2024.1.5公布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赵占香 房地产估价原理与方法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