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15房地产估价师考试直达两部曲--“备考+自我激励”

2015-08-11 14:2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导语:2015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时间为10月17、18号,距考试还有不到1个月的时间,就现在的阶段而言,知识体系的掌握基本定型,现在要做的就是查漏补缺,寻找快速提升的方法,并且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切勿急躁。

冲刺备考篇

  听课-冲刺班

  冲刺班适合学员在考前冲刺学习,课程结合历年考试特点,规划考试重点内容,讲解答题思路,传授应试技巧。通过学习“冲刺班”,考生将会更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更加清楚复习思路,解决学员冲刺阶段复习迷茫、做题正确率不高的难题。老师王竹梅、王伟、蒋金豹助阵,考试通过有保障。每门160元,可任意组合购买。欲速从购》》

  做题-知识点练习+单元测试+典型例题+错题中心

  选购课程的学员进入“我的网校我的家”,点击“题库”,即可进入模拟试题在线测试,模拟试题为网校老师精心设计的题目,仿真、高效。模拟试题已开通。

  针对知识点的测试可以帮助学员查漏补缺,抓住每一个细小的知识点,单元测试是对整体的知识的总结,典型例题可以帮助考生了解试题的水平,提前做好充足的准备。并且网校会根据最新的考试情况,更新题库,紧跟考试趋势,为考试加分。

  回顾错题中心,帮助学员在上一个台阶,了解错误,改正错误,避免考场上再犯相似的问题,能使考生的应试技巧在短时间内达到较高的水平,轻松应对考试。欲速从购》》 

  精讲-老师陪跑

  网校特邀老师王竹梅、王伟、蒋金豹、刘薇、王佑辉,为广大学员讲解疑难问题、指导重难点、梳理考试思路、点拨考试考点,扫除备考中的“拦路虎”,帮助考生解决现阶段学习中的疑难问题,为直达考试备足一切!查看详情》》

  ★★★★★自我激励★★★★★

  网校2014年辅导效果显著,学员们纷纷向网校发来喜讯,看看他们是怎样评价建设工程教育网吧,以此来纪念这段不平凡的旅程,也给正在奋斗的你点滴帮助。查看经验分享》》

  2014网校学员考后感想:

  学员lbx276300

  感谢建设工程教育网的刘薇老师、王竹梅老师和王佑辉老师!在老师们的精心指导下,我今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3门课一次通过,终于拿下了房地产估价师考试。谢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祝老师们健康、快乐!

  学员knavy777

  感谢你,亲爱的刘薇老师!作为您的学生我很荣幸,在您的精心教导下,我今年通过了房地产估价师的考试。以前最怕案例分析这一科,不知从何入手,听了您的课,知道如何去有效地学习,不再像以前那样毫无头绪。出考场之后就很自信地说这科过了,考试成绩也和我估计得差不多,这都是您教学有方。我是吉林的考生,每次看见您都觉得特别亲切,祝您永远年轻,笑口常开!

  2015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冲刺的号角已经吹响,做好最后的准备,调整好心态,相信你是最棒的,相信努力一定会有收获,网校祝大家考试顺利,梦想成真!

责任编辑:youyou

报考指南

房地产估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考前1-2个月

  • 大纲 / 教材

    考试报名前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11月9-10日

  • 考 试 成 绩

    2024.1.5公布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赵占香 房地产估价原理与方法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