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16房地产估价师考前冲刺 听听过来人的建议

2016-09-05 12:00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6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将在10月15、16日举行,考试的脚步越来越近了,考生的心情可能越来越紧张了,甚至有点不知所措,大家先从紧张的学习中出来,听听过来人的话,缓解下紧张的心情,摸清备考的方向,你会发现:考试,并不难!

学员 ZZD404865***:

感谢建设工程教育网的老师,我顺利通过了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我是学财会专业的,房地产估价师是零基础,去年报了二门,今年报了二门,都是顺利通过。我报了三门网校的课程,三位老师的授课都很精彩:王竹梅老师讲课,像有魔力似的,把我带到她的课程中,吸引我一章接一章地往下看;刘薇老师,不厌其烦的、详细地分析、解答案例;还有王佑辉老师,他的课你要先预习,因为理论学得好,案例通过才有希望,听后还要仔细琢磨一下,多问问自己老师为什么会从这个切入点解题。谢谢网校的老师们!我还会继续努力,继续选择建设工程教育网。

学员 1975***:

今年终于通过了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其实估价师考试相对来说并不难,但也必须要付出,一分付出、一分回报。对我们这种年纪稍大一点的考生,建设工程教育网的课程还是很有帮助的,网校的王竹梅老师和刘薇老师的课讲得非常好,特别是房地产估价案例与分析,光看教材真心没什么用,如果不听课的话,你要花很多的时间,自己总结历年的试题才有可能过,但听了刘薇老师的课就简单多了,真心谢谢网校的老师!

学员 lww2***:

经过了两年努力,房地产估价师四门终于通过了。两年来,真的感谢各位老师的辛勤授课,尤其是刘薇老师、王竹梅老师和王佑辉老师,谢谢你们!祝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愉快!最后再重点感谢刘薇老师,因为听了您的课,我才顺利通过了案例分析这门考试。

学员 lczlt1***:

今年一次通过房地产估价师的考试,学习的时间很短,八月份才正式开始学习,真的很感谢建设工程教育网的老师们!是你们让我的学习效率倍增,尤其是王竹梅老师的课,我的成绩是83.5分;王佑辉老师、刘薇老师、蒋金豹老师也很好,授课仔细、负责!谢谢老师们的辛苦付出!

学员 stmolym***:

非常感谢建设工程教育网,我通过了2015年房地产估价师的考试,感谢授课老师和客服老师!建设工程教育网是最好的建筑职业教育平台,感谢您们给社会带来的正能量!

查看更多学员心声>>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miemie

报考指南

房地产估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考前1-2个月

  • 大纲 / 教材

    考试报名前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11月9-10日

  • 考 试 成 绩

    2024.1.5公布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赵占香 房地产估价原理与方法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