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17年房地产估计师《房地产估价相关知识》学习方法

2016-12-19 09:1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7年房地产估价师备考已拉开序幕,网校老师王佑辉为大家整理了《房地产估价相关知识》的学习方法,祝大家学习愉快!

1.掌握本门课程的体系及复习重点

先买一套教材,认真听听网校的预习班,了解这门课的考试难度,复习重点及时间安排,大致有一个基本的了解,再开始基础复习。

2.制定合理的复习计划

在学习计划的制定上,建议可以制定一个大致的计划,不一定每天干什么都确定下来,但这一周要做的事情一定按时完成。

在计划的执行上,如果平时在工作,建议要合理利用晚上的时间,不建议整个晚上都在看书,可以从现在开始,一个晚上留两个小时左右看书,一周至少看四个晚上。

如果有的学员经常做班车回家,时间比较长,可以直接用手机在线听课,就可以把碎片化的时间合理利用起来,你会发现自己还是有大把时间学习的。

3.安排合理的学习顺序

根据网校的课程安排,建议先认真通读教材,找出里面历年考试的重点,可以借助于网校的基础学习班。然后再来回通读重点,一章重点读完,建议做一些章节跟踪练习,可以借助于网校的习题精讲班。最后,在考前一个月左右,还是要回到教材中,来回通读重点,再做五套左右的综合模拟题,可以借助于网校的冲刺串讲班、试题解析班、模考点评班。

4.通过朗读达到记忆目的

不建议大家背诵,即使勉强背诵下来,睡一觉就又忘掉了,要把主要精力放在朗读上,最好带着感情大声朗读,对于重点,多朗读,在上考场前一定抽时间再朗读一遍,读完就去考试,这个时候效果最好。

王佑辉老师免费课程讲座

王佑辉老师2017年房地产估价师预习班课程试听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miemie

报考指南

房地产估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考前1-2个月

  • 大纲 / 教材

    考试报名前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11月9-10日

  • 考 试 成 绩

    2024.1.5公布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赵占香 房地产估价原理与方法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