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17年广东房地产估价师考试视频讲座,专家授课,高通过率!

2017-02-22 11:59   来源: 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7年广东省房地产估价师考试视频讲座辅导培训班涉及广东省下属广州市/韶关市/深圳市/珠海市/汕头市/佛山市/江门市/湛江市/茂名市/肇庆市/惠州市/梅州市/汕尾市/河源市/阳江市/清远市/东莞市/中山市/潮州市/揭阳市/云浮市的2017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视频讲座辅导培训班。针对每个考生的不同学习状况,进行有针对性的讲解、训练、答疑、模考,并对学习过程进行跟踪、分析、指导,从整体上提升学员的考试通过率,现在报名更有超值优惠,机会难得,欲报从速!

参加房地产估价师资格考试的考生凭各地区考务文件指定的时间、地点报名并参加考试,请考生留意当地官方部门发布的通知。

网校老师免费课程讲座

正保建设工程教育网“2017房地产估价师考试辅导”招生方案 >>

房地产估价师学员评价:

学员heyang***

感谢网校的老师们,让我今年以79分、72分的分数考过了房估的《制度与理论》,预祝网校越办越好,为更多的考生服务!

学员svsdvv***

很喜欢网校的移动课堂,使用它学习很方便,可以把课程下载到手机上,随时看讲义、看视频课程、做题,省时又高效。

学员不放弃就有希***

非常感谢建设工程教育网的王佑辉老师,我的《估价理论与方法》今年终于考过了,考了五六年了,这个科目是我的老大难,今年听课这个科目听得最多,王老师知识点归纳有方,课讲得简单易懂,对我这个外科生来说,把这科目考过着实不易,感谢王老师!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Keppo

报考指南

房地产估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考前1-2个月

  • 大纲 / 教材

    考试报名前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11月9-10日

  • 考 试 成 绩

    2024.1.5公布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赵占香 房地产估价原理与方法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