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17年房地产估价师模拟试题哪里找?两种途径告诉你!

2017-08-18 09:36   来源: 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7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的备考阶段已经到来,建设工程教育网精心为考生们准备了优质的房估学习课程,点击查看详情>>。你是否因为时间零散,平时工作太忙没有时间坐在电脑前听课而困扰?建设工程教育网全新推出建设工程教育app已上线,让你随时随地,想学就学,还在犹豫什么快来下载报名吧!

2017年房地产估价师将于10月14日开始考试,目前小伙伴们已经进入了强化阶段,做题是关键!2017年房地产估价师模拟试题哪里找?两种途径告诉你!

一、2017年房地产估价师习题精讲班

刷题不应该没有思路随便刷,要先掌握解题思路,考试中常见题型,刷题具有针对性。2017年房地产估价师习题精讲班已经开通,老师带你剖析解题思路,掌握做题技巧,帮助考生快速掌握做题方法,抓住题干重点,备考更轻松! 点击免费试听>>

二、刷题神器——正保题库之房地产估价师题库

建设工程教育网正保题库之房地产估价师题库包含由网校老师编著的多套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模拟试题,并提供高频考点、历年试题练习内容,以及个人能力评估等教学功能,助您顺利通过房地产估价师考试!体验一下>>

房地产估价师模拟试题

模拟试题

建设工程教育网组织经验丰富、长年奋战在考试前线的网校老师,已迫不及待地为您精心编写了考前模拟试题,考试针对性强,只为考前冲刺的您准备!

个人能力评估

个人能力评估

学员进行了网校模拟题、试题等练习后,系统会根据测试记录,综合分析学员的知识点、章节、难易掌握水平等能力,并根据考试大纲的要求,预测应试得分。

随手练习轻松做题

随手练习轻松做题

根据所有用户做题数据,系统自动计算题目难易程度,您适合做什么难度层次的题目,它了如指掌!有组织的抽出10道题,供你练习,指引你不断提高!

知识点练习

知识点练习

包括章节、知识点两种练习方式,既满足习惯按章节复习的学员们的需求,又不缺乏针对性更强的知识点练习方式,便于强化与巩固考试大纲中的高分知识点。

正保题库拥有你需要的功能,你想到的,我们为你办到!想要更加多方面的学习?快来建设工程教育网看看吧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Keppo

报考指南

房地产估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考前1-2个月

  • 大纲 / 教材

    考试报名前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11月9-10日

  • 考 试 成 绩

    2024.1.5公布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赵占香 房地产估价原理与方法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