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亲爱的2017房估学员,您有一封来自网校的信

2017-10-13 14:30   来源: 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 字体: 打印 收藏

亲爱的房估学员,您好:

  房地产估价师不断攀升的含金量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才投身考试之中,可其中滋味只有备考已久的你才真正体会,当你在复习过程中发现错题一堆时,心里承受的打击难以释怀;疲惫、劳累就像魔鬼一样不断吞噬着你的勇气,似乎在你耳边呼唤着“放弃吧!何必这么累呢?”。

  唯有找到坚持的理由,才能克服心里的恐慌和质疑。

  你一定听过不少关于房地产估价师的传说:含金量高、成功转行、只见高学历抱着毕业证哭,不见拿房地产估价师证书笑等等。其实,考到房地产估价师究竟会给自己的生活带来何种变化,总要考到手才知道。我曾经在书中看到这样一句话:“想要知道山那边的风景,那就翻过去看看”。

  当你想放弃的时候,想想自己真的对“山的那一边”不好奇么?

  学习本就是辛苦的事,考房地产估价师更累人。但是,你的每次付出都值得最好的回报。胡适先生曾说:“成功不必在我,而功力必不唐捐”。考试有过与不过之分,但学到的知识都是真的。

  建设工程教育网本着培养专业人才的初心,实实在在给到学员优惠,帮助大家学习专业知识,不仅在工作岗位上有一技之长,还能在证书上高人一等;热心周到的服务更是提供无忧保障,你只需安心备考学习,终有一天你也无需再仰望大咖。没必要把自己想的“弱不禁风”,一张房地产估价师证书还不足以让你低头。

  坚持考完每一科就是成功了一半!

  残酷的事实是,假如有10000人想参加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只有9000人报名,复习一个月后只有8000人还在坚持,天冷点又有1000人放弃了,复习的过程中每天都有人离开,考试的时候发现考场里空着10个位置,每考完一科都有人背包放弃,考到最后发现考场里连一半人都没有了。而你,坚持参加完考试就已经赢了很多人。当然,我相信你不是那种半途而废的人。

  建设工程教育网工作人员一直陪伴大家,从报名、备考、冲刺,到考试、估分、晒成绩,再到领取证书,全程一条龙服务,我们已将这份工作当成事业,当成我们引以为傲的教育事业,教书育人不仅仅是在三尺讲台上,在这个互联网迅速发展的时代,网络课程背后的老师们也在孜孜不倦,默默无闻的帮助广大考生备考,我们是网络教育的领先者,也是建筑行业培训的佼佼者。

  逃避辛苦的理由,不外乎懒惰。

  一千个人就有一千个放弃房地产估价师的理由,半途而废究其所以,不过是懒惰。曾文正公有云:“天下古今之庸人,皆以一惰字致败”。我相信每一个备考房地产估价师的学员都有一颗上进的心,不甘于平庸,唯一需要克服的就是惰性。没有考试是为了为难人存在的,房地产估价师通过率低,就是要淘汰平庸的人。即使失败,没什么可怕的,大不了收拾心情,来一个华丽的转身,重新出发!

  无论成败与否,那些付出的辛苦与汗水,都将是职业发展上的有利工具,帮你扫清重重障碍,让自己与众不同!建设工程教育网的学员们,网校工作人员与你同在,等你凯旋而归!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Keppo

报考指南

房地产估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考前1-2个月

  • 大纲 / 教材

    考试报名前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11月9-10日

  • 考 试 成 绩

    2024.1.5公布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赵占香 房地产估价原理与方法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