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房地产估价师2018年备考方案,看看你是哪一类

2017-11-17 19:10   来源: 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8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已经提上日程了,备考计划要趁早做好。不同基础的考生,备考房地产估价师学习方法也各不相同,大家在备考时也不要盲目跟随他人学习方法,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要切合自身情况进行备考,针对不同基础人群,我们整理了不同学习方法,让你备考更高效!

  1、零基础考生

  考生特点:零基础的考生,非房地产类专业,没有从事过相关的工作。

  学习建议:要坚定信念,制定自己的学习计划,有了目标,学习有了动力,才能更好的完成学习任务,鞭策自己。要注意善于把厚书看薄,在看书学习的过程中要善于总结。

  2、记忆力差考生

  考生特点:记忆力可能稍微弱一点,工作繁忙,学习时间较少。

  学习建议:合理安排好备考的时间显得尤为重要,若时间精力不足可提早准备考试,将备考战线适当拉长,制定个性化备考策略和各阶段复习计划。最有效的办法就是反复记忆,第三天把前两天的知识过一遍,第四天把前三天的知识过一遍,依此类推。可以边看书边做习题,以加深理解,考试时就得心应手了。

  3、上班族考生

  考生特点:作为上班族,平时学习时间少。

  学习建议:可将讲义做为听课笔记,标注重点;讲义是教材重点,又是考试范围,因此抓住重点,便会取得好的成绩;下载讲义:将课件下载至手机或平板电脑上,可以随时听,随时看。

  4、宝妈级考生

  考生特点:妈妈级考生在考证的路上要比其他人付出更多的艰辛和努力,或许她们备考期间身怀宝宝,或许她们备考期间要照顾年幼的孩子,或许她们备考期间还要工作,可是在这么辛苦的情况下,她们没有放弃,家人的支持对她们来说是最为宝贵的。

  学习建议:妈妈级考生要从家庭和工作中挤时间,要提高平时的工作效率,不要在生活琐事上消耗过多的时间。需全身心投入,不能浪费任何学习时间。学会放弃,意思就是学习的时候要抓重点,非重点统统抛掉。务必要强迫自己把每一道题考的是哪一页里的哪一句话搞清楚,在这句话边上做记号。这工作做的越早,走的弯路就越短,否则时间全消耗在漫无目的的复习上。

  5、时间充裕考生

  考生特点:可能是全职考生,也可能是工作比较轻松,比上班族、妈妈级考生要轻松许多,虽然时间充裕,但也不能掉以轻心哦。

  学习建议:带着问题听课,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加深记忆。而做题又是对自己看书,听课每个阶段的总结,会反应出自己的学习上的不足。所以要通过考试,必须做大量习题,巩固自己的学习,提高学习效率。

  你属于哪类考生,快点对号入座,领取你的备考方案吧!2018年招生方案已经全新上线啦,快来选择适合你的班次吧!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Keppo

报考指南

房地产估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考前1-2个月

  • 大纲 / 教材

    考试报名前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11月9-10日

  • 考 试 成 绩

    2024.1.5公布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赵占香 房地产估价原理与方法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