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考试动态 > 证书查询 > 正文

中国人事考试网:房地产估价师证书(纸质)发放、补办恢复进行

2020-04-02 12:0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中国人事考试网通知: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纸质)的发放、补办恢复进行。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纸质)的印制、发放工作正在逐步恢复,印制完成的证书将分批发运各地,应试人员可通过当地人事考试机构或证书发放机构网站、公众号等发布的通知,了解证书发放和补办的具体安排,也可查阅中国人事考试网“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系统”的“证书办理进度”。
  2017年度至今及部分既往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数据已上线“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系统”。急需用证的人员,可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系统”下载本人的证书电子文件。
  用证单位可通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微信公众号的“人社服务”栏目“证书验证”功能对全部证书电子文件和2019年度以来的纸质证书的最新状态进行在线扫码(二维码)查验,亦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系统”输入相关信息对纸质证书或证书电子文件进行实时查验。(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

点击查看通知原文>>

  推荐阅读:土地估价师和房地产估价师“两师整合”,考试科目设置为“2+2”模式

房地产估价师无忧定制班

房地产估价师无忧定制班 考期1+1 备考无忧

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免费学习资料

海量学习资料,好课0元领!

报考指南

房地产估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考前1-2个月

  • 大纲 / 教材

    考试报名前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11月9-10日

  • 考 试 成 绩

    2024.1.5公布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赵占香 房地产估价原理与方法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