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 正文

辽阳房地产估价师改革新动态-双师合并?

2020-02-24 11:2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新课已开通 开启备考之旅吧

辽阳2019年12月7日、8日,由中估协组织实施的全国土地估价师资格收尾考试顺利举行,近6000名考生参加了考试。土地估价师考试结束后,房地产估价师与土地估价师双师整合、考试改革一直牵动着考生的心。

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于12月10日在北京召开会议,其中就大家关心的“考试科目2+2”进行了阐述,赶快来看看!

了解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动向,就上建设工程教育网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栏目

房地产估价师改革动向

注:以上内容待核实,仅供参考。请大家持续关注网校动态,及时获取考试信息。

如果按照以上内容调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科目应为2个基础科目+2个专业科目,考生可以选择:

1、政策法规、相关知识+土地估价理论与方法、土地估价案例分析(土地估价方向)

2、政策法规、相关知识+房地产估价理论与方法、房地产估价案例分析(房地产估价方向)

考试政策确定后网校会及时调整课程设置,考生跟随网校课程学习即可。

2020年房地产估价师新课已开通,点击免费试听>>

2020年房地产估价师辅导课程


阅读排行

更多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