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其他 > 正文

新疆2017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是什么时候?

2016-12-02 11:2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新课已开通 开启备考之旅吧

问:新疆2017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是什么时候?

答:根据人社厅消息,2017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时间为10月14、15日,房地产估价师执业资格实行全国统一考试制度,所以新疆2017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时间也为10月14、15日。

房地产估价师考试科目:

考试设《房地产基本制度与政策》(含房地产估价相关知识)、《房地产开发经营与管理》、《 房地产估价理论与方法》、《房地产估价案例与分析》(开卷)4个科目。考试分为四个半天进 行,每个科目考试时间为两个半小时。

《房地产基本制度与政策》科目为客观题型,以填涂答题卡的方式作答;《房地产开发经营与管 理》、《房地产估价理论与方法》两科目以填涂答题卡和在答题纸上作答相结合的方式作答;《 房地产估价案例与分析》科目采取在答题纸上开卷作答的方式,考生可携带纸质资料,仅限自用 ,不得与其他考生交换使用。考生应考时,须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 功能的计算器。

【相关推荐】2017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预习班免费课程

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获得最新考试信息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miemie

阅读排行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