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其他 > 正文

山西房地产估价师证书培训班

2017-01-19 09:4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新课已开通 开启备考之旅吧

问:山西房地产估价师证书培训班哪个好?

答:建设工程教育网房地产估价师证书培训班有多年的培训经验,培训效果好,收到了广大考生一致好评。网校房地产估价师证书培训班开设特色班、精品班、实验班三大班次,以网络课程为主,考生可以不限时间不限次数反复观看,巩固知识,提升备考效果。除了课程之外,网校课程辅之以老师直播、移动课堂、学习资料、教学服务等各项配套服务,满足考生各种学习需求!

立即点击查看房地产估价师证书培训班详情>>

房地产估价师师证书培训班

考生评价:

学员 m1258_***:今年,是我第二年参加房地产估价师的考试,过了一科,就是刘薇老师的案例,是在考试前一个月报名的冲刺班。刘老师和蔼可亲,讲解深入浅出,很吸引人。谢谢!

学员 amanda8***:感谢王竹梅老师,解答了我多年的困惑,考出了72分的成绩,也感谢刘薇老师,让我一个没有写过估价报告的也顺利考过了案例,我学了大半年,最后四门全过,最低65分,最高72分。我只买了三门课程,以后如果再考试还要来跟老师们学习,网校做得很好,网络流畅,使用方便,人性化,是很好的学习体验!

学员 zyj19871***:房地产估价师过的很悬,除了案例分析都是刚刚过线没几分,不过要感谢刘薇老师、王竹梅老师,讲的很生动,课堂上讲的考点在考试中很多都涉及到了,《理论与方法》是去年过的,不过总体还好,总算是过线了,两年努力终于有了收获,谢谢老师们!

学员 2131***:刚开始认为听老师讲课有点无聊,后来听多了,觉得真的很有用,老师讲得非常好,很感谢老师。

学员 zgl***:今年的房地产估价师考试终于通过了,感谢网校所有的老师们,特别感谢的是王竹梅老师,刘薇老师、王佑辉老师,听老师们的课,让我顺利通过了考试,也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再次感谢老师们!

点击查看更多考生评价>>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miemie

阅读排行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